TESTING REPORT
 
Sponge House由來:

Siva Sponge長期以來對PU Sponge各項設計製作經驗的累積,讓市場上對於Sponge樣式新穎與生產的製作更有創意想法的客人日漸增加,形成了專為獨立客人設計的客製化訂單,為了與大量生產的產線有所區別!

SIVA Sponge20134月成立了Sponge House的品牌部門,針對少量製作、造型設計、功能性獨特、且採用非機器生產的手工品(60%~100%),為此新創的海綿商品找一個定位與方向。 小單特殊設計提供客人及消費者的零售品牌, 我們將非大量生產的手工產線分開出SIVA原有量產系統, 而成立獨立的精緻手工產線。

特點:    有三大類別海綿製品

1.   手工沐浴海綿

2.   廚房清潔功能海綿

3.   生活海綿優物, 我們每半年會更新新的產品設計, 提供消費者新奇的選擇。

 

Sponge House品牌理念:

1.    增強傳統海綿的使用功能

2.    改變海綿在使用上的視覺美觀

3.    讓廚浴用海綿的洗滌感覺更清新、更喜悅

Sponge House產品製作原則:

  技術、設計、品牌、安全

Sponge House的系列產品有別於量產化產品不同;它採用獨特海棉製作風格,在原有SIVA Sponge的製造基礎上,增加了手工的特殊加工技法,使海綿在使用功能與外觀上比傳統生產方式更為生動亮麗,而在價值提升的同時,我們也對海綿密度與材質安全要求更嚴謹,且經過SGS以及英國EN71的商品安全檢測,對重金屬、致癌物與各種物理性的檢測合格,讓Sponge House的商品值得信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