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海綿、廚房海綿、生活用品海綿 是我們紫陽實業(SIVA SPONGE)產品開發三大類別; 我們專業於海綿造型、發泡體加工、以及各種附加功能需求的開發與設計 ; 更專長於新型體海綿的創新製作研發! 自1990年創立以來,我們主要營業方向為外銷導向, 而近三十多年來的諸多開發模具與設計經驗, 實應回饋給國內市場,所以我們自2015年自創SPONGE HOUSE(海綿工坊)的海綿品牌, 將過去為國外客人所服務的產品設計開發經驗,著實轉向回饋給國內消費者, 讓我們長時間以來對海綿與沐浴市場的生產經驗與實力!能直接實現服務在您手中!

蔬果清潔海綿

可愛的田園蔬果造型,中等程度的海綿孔隙,適合拿來洗澡或洗碗都舉有輕鬆清潔能力

 

PoPo企鵝洗澡海綿

特殊材質設計,海綿多元加工,結合手工專業成型!!每一隻PoPo動物都是專業技師細心生產出的產品!

 

 

PoPo愛洗澡家族

特殊材質設計,海綿多元加工,結合手工專業成型!!每一隻PoPo動物都是專業技師細心生產出的產品!

 

鍋碗潔洗碗海綿

2018廚房好用新設計,大孔透氣不留油漬!洗碗清潔又快速 !多種造型與色彩,洗碗真放鬆 !!

 

 

豐富泡泡沐浴花棉

採用複片的花瓣設計,利於沐浴時泡沫會細緻湧現!讓沐浴更繽紛幸福與療癒!

仿天然沐浴海綿

 25年的原始創作產品,產能快速!仿天然成型技術獨特!

專利海綿香皂

洗臉海棉置於精油皂中,可完全使用完香皂而不殘留餘皂,香皂和海綿的組合提供了絕佳的效果..

 

可彎折安全洗澡背刷

具有專利可彎折背刷專利, 可輕鬆調整智識和背部刷洗角度!讓洗澡不再是辛苦延展吃力的運動,設計材質讓肥皂握舉不打滑.去角質棉頭讓刷洗更有感!

 

PVA SPA潤膚花棉

PVA細緻的發泡材質可以吸附SPA精油或潤膚乳液以細緻清柔的觸感擦式於肌膚上,有多種華麗、超柔軟的沐浴花款

仿天然手握海綿

細緻的印刷技術與品質!應景季節性李正品系列, 可接受少量客製化設計生產.

健康去角質海綿

特殊複合海棉,可有效去除皮膚角質,讓肌膚經沐浴後細嫩再現!柔性去角質!保證自然有用!

去角質仿絲瓜海綿

使您的肌膚煥然一新,盡情享受沐浴的絕佳感受

寵物頭洗澡海綿

多年簡易原創設計,產能快速!價位實惠!海綿高級細緻.弧型設計服貼洗滌沐浴!

專利可彎折可拆背刷

特殊專利設計,海綿可拿下作身體前部洗澡,結合後能輕易刷背!!一隻背刷全身能全身使用!

 

獨角獸沐浴海綿

外銷熱門款, 安全眼睛設計!細緻生產製程,洗澡沐浴好療癒!!

透氣海綿花盆

特殊材質設計,海綿複合多元加工,可讓盆內土壤透水透氣,不讓根部腐化.自然材質風格,與植物完美呈現自然活性.

 

軟性廚浴掛夾兩用吸盤

特殊的按壓設計,讓吸力利不怕水沾而失效!軟性材質不會讓夾掛物品清潔織物勾線或硬拉受損!攜帶旅行沐浴很方便!

2 in 1平板電腦螢幕躺墊

軟性材質不刮花機身可依躺墊三面方向配合靠螢幕位置而可調整0~160度不同角度,簡單易靠!若搭配數位筆操作更顯方便!

聖誕沐浴海綿

細緻的印刷技術與品質!應景季節性李正品系列, 可接受少量客製化設計生產.

造型海綿皂碟

可保護香皂的海綿皂碟,具有讓皂體保濕又不會太乾的特殊表面組織,能有效讓香皂不被硬質皂盒刮除浪費!長期沾附於海綿的皂基可以直接拿海綿來刷洗不浪費!

 

 

© 2024.4. SIVA ENTERPRISE CO LTD ®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IVA ENTERPRISE CO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